x

培训中心

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

协会领导参加中国·石家庄大数据下的 设备管理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

协会领导参加2017中国·石家庄大数据下的

设备管理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

    9月1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了“2017中国·石家庄大数据下的设备管理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论坛由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河钢集团有限公司主办,13省市设备管理协会协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秘书长助理兼《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社长陈雪芹应邀参加。参加论坛的有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河北省、河南省、辽宁省、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和来自设备管理领域的全国各行业企业代表、专家、教授等。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建帮主持了这次会议。

    会上,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会长苗习生致欢迎词,牛昌文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作致辞,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会长冯树杰代表13省市设备管理协会向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与会专家、教授、企业代表等在论坛上作了专题报告,分享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和知识,围绕大数据时代下的设备管理与创新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肯定。

     会议期间还宣布了河北省设备协会(http://hbsgx.org.cn)第六届理事会更补副会长候选人名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