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培训中心

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

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祝贺石家庄疫情大有好转

恭贺石家庄疫情大有好转

2021年1月初石家庄疫情突发增长,情况特殊,省领导及时制定相应政策,市领导积极落实,采取了封闭管理,逐个精心筛查,查找病原,分析病情,对患者进行分层次治疗,并搭建相应医疗设施。经过20多天,我们机关职能部分相应人员积极付出,一线医护人员扎根一线,全国城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攻破疫情一关,在短时间内,河北省取得了一定程度成果,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对此表示祝贺。

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针对现在石家庄区域性管理措施,非常赞同,市民心中也是非常开心,百姓心中开心,领导心中有百姓,百姓心中有靠山,万众一心,我们既要打赢疫情仗,也要打赢经济仗,让人民生活更加富足,区域性管理,科学复工复产,人民生活得到了保障,百姓心中开心,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相信河北省内发展,石家庄作为省会更会起到车头作用,引领一定的方向,在全国城市经济赛道上,会加足马力权利冲刺,我们身为百姓会全力配合领导政策,在现有条件上好好工作,并进行创新。

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祝贺石家庄疫情管理工作取得比较大的成功,石家庄我们加油,加油,加油!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