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培训中心

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

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对全国玻璃行业技术研讨及节能环保交流会进行分析

2020全国玻璃行业技术研讨及节能环保交流会计划在12月28~29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玻璃行业装备发展中心主办,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会议得到了山东爱亿普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月波出席会议。国内玻璃生产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玻璃装备制造企业负责人、科研院所及高校有关专家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按照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要求,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大会开幕式上,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月波分别作了致辞讲话。根据会议安排,齐鲁工业大学教授刘树江、山东鼎新电子玻璃集团有限公司主任杨家全等12位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分别作《新形势下玻璃生产企业转型升级的思考——配方优化及其工艺控制》《煤制热煤气玻璃瓶罐窑炉稳定运行基本要求》《尘硫硝一体化技术如何让玻璃窑节能又环保》《玻璃窑炉自动控制与节能减排》《山东齐岚环保玻璃窑炉脱硝催化剂应用与改进》《<玻璃制造业污染防治可行技术指南>标准解读》《工艺模拟实验与质量问题解决》《玻璃生产计量检验的技术介绍》《全电玻璃熔炉的工作原理和行业应用》《烧结致密α-Al2O3料道砖的研究与应用》《光学级热塑性聚氨脂弹性体TPU中间膜》《VDA6.3在玻璃行业的应用》的专题报告。

本届会议以“提质增效、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就玻璃行业发展趋势、玻璃窑炉节能减排、绝热材料与技术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与会代表普遍反映,会议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在推动玻璃行业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的同时,也为促进玻璃企业节能环保技术研究和应用提供了学习借鉴和合作共享的平台。

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针对本届会议进行积极进行传达转发给河北省内部所有协会会员学习,以在迎接2021年新趋势中,既严格把控好新冠病毒疫情对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范围内产业影响,又根据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会议讲话精神展开深入学习,在机械化设备行业中争取河北省做到全国前列,让每个会员积极发挥,全力拼搏做贡献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