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培训中心

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

第十三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山东省东营市举办

2020102325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山东省东营市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东营市人民政府、胜利石油管理局承办,东营区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东营市委员会、东营市商务局、东营市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等具体执行。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在第十三届中国 (东营)国际石油

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式上通过视频发表致辞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本届展会采用了线上“云展厅”、线下展馆同步参展模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以视频方式参加开幕式并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东营市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是年轻的石油之城、生态之城、东方湿地之城。东营市依托胜利油田庞大的产业、市场、技术和人才优势,创新思路,综合施策,推动石油石化装备产业集群迅速壮大,逐步形成了集装备制造、服务以及内外贸于一体的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不断提升产业的集中度和竞争力,在全国乃至国际上拥有很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城市和石油装备产业基地”。同时,他强调,“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连续成功举办,为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扩大了窗口,也为中国企业更快地走向世界搭建了广阔平台。希望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能为更多企业提供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本届展会布展企业实力强、专业采购商比例大、展出的技术特色突出“专精尖”,展出产品涉及海陆石油钻采设备、勘探设备、集输设备、特种车辆等17000多个品种,其中新产品176种、新技术251项。展会首次展出海工装备,80家国内外顶尖海洋装备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海洋石油作业设备与技术。同时还专门开辟了油服板块,利用云展会信息化优势,全方位展示油气勘探、一体化钻井总包等油田综合开发服务技术。展会期间,先后举办第五届东营海外留学人才石油装备产业对接洽谈会、中国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科技成果发布会、2020石油装备展腾讯云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等一系列专场活动,取得显著效果,为推动我国石油装备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工程服务部供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