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培训中心

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

庆“七一” 跟党走 助振兴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乡村行系列活动走进曲寨村

“七一” 跟党走 助振兴 社会组织乡村行系列活动走进鹿泉区曲寨村

媒体联盟讯(郝小学)6月30日,旨在助力乡村振兴,稳定经济大局,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由河北省电子政务智慧城市无人机联合党支部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联袂多家协会举办的“跟党走 助振兴 社会组织乡村行 系列活动之——走进鹿泉区曲寨村”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具有两千余年历史的古村落举办。学会联合会行业协会分支机构、副会长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丰富的内容,令参加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受益匪浅。

2022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民政系统发挥商协会作用为“助力乡村振兴,稳住经济大盘”积极贡献力量的要求,河北省电子政务智慧城市无人机联合党支部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联袂兄弟协会几十位党员举办了本次活动。

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大数据中心耿玉倩主任,曲寨村党委纪委书记、党建负责人牛亚军,河北曲寨集团副总经理牛振地的陪同下,一行人考察了曲寨集团麾下的新材料生产厂,为减少污染,改善环境,艰难转型转产后带来的良好效益。参观曲寨村如花园般的村容村貌,感受该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村史馆详细了解该村在坚强党支部的带领下,40年拼搏进取、走集体化道路走上幸福之路的奋斗历程。

随后,在该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扩大会议暨联谊活动,曲寨村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该村(集团)的党建和乡村振兴概况,希望在各界领导、专家、组织的关心支持下,在乡村振兴之路上有大合作,大发展。省智慧城市专家委副主任、联合会创始人、书记董振国向曲寨村赠送了河北电子政务年鉴、《智慧河北》及中国著名书法家专门书写的“曲寨腾飞”、“天下曲寨”书法作品,祝福祝愿曲寨的明天更美好。省大数据中心综合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孙少凯等省市区相关部门领导致辞,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交流,畅谈参观感受和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收获,表示要发挥各自的优势与曲寨村形成战略合作,为助力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省科协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智慧智库专家顾问李宗民在总结讲话时说,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成功,也很受教育,体现在有三好:主题好,时机好,地点好;曲寨之所以能够取得乡村振兴的佳绩,有五好:好班子,好的发展道路,走集体发展共同富裕之路,好产业,好党员队伍,好机制。可以说这五好是该村致胜的秘籍。他们是乡村振兴的一面旗帜,是新农村建设的典范;呼吁曲寨村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发展实力。也希望大家整合资源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感党恩,做实事,下基层,助振兴,今天的特殊党课赢得一片赞誉。


综合组:鲍秋芬省地方志办公室专家、年鉴执行总编,李安国省电子政务学会秘书处,王佳静省科协代表、电子政务学会秘书处,李宁涛省电子认证有限公司党支部纪律委员,李杰河北火星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小学全国新媒体联盟主席,吴红彬国润乐仁堂供应链石家庄有限公司经理,方吉红省电子政务学会会计,袁学品省电子政务学会秘书处;

 

智慧城市组:马林艺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联合会会长,魏会增省宏观经济研究院(省发改委)高工、联合会副会长,杨毅省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主任、联合会秘书长,王梅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原副局长、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孙磊河北电信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系统集成部经理,吴迪河北电信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系统集成部副经理,白峰联合党支部党小组长、省智慧城市联合会秘书处,庞俊峰省智慧城市联合会秘书处,席荣岁省智慧城市联合会秘书处;

 

 

无人机组:戴金陵省无人机行业协会监事长、河北必合司空总经理,高卫国省无人机行业协会注资副会长、先乐科技董事长,翟鹏勇省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宏泰产业公司副总,范兴国邢台无人机协会副会长、鼎天无人机制造总经理,王红亮邢台无人机协会秘书长、河北申又无人机总经理,赵红星省无人机专委会秘书长、联合党支部办公室主任,陈月 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主任、智库专家,姚玉龙省无人机行业协会监事、智慧融媒体公司总经理,吕庆栓河北万物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少波河北电信政企部经理;

 

 

合作伙伴组:董忠厚省质量信息协会会长,董伟川 省质量信息协会副会长,王建东省标准化专委会秘书长、省质协常务副秘书长,池茂省质量信息协会技术部,于建帮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于茂营省设备管理协会主任,全腾飞河北隆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敏 石家庄斯尔克商贸有限公司经理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