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培训中心

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

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举办 “庆建党百年 创活力组织”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深入开展“庆建党百年 创活力组织”系列活动,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建引领带动协会各项事业发展。




学党史强党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内容包括:开展1次党史党课、看1次教育片分享学党史心得体会系列学党史活动6月30日,协会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上首先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观影后,党员们表示,要把党史学习和观影感受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将党建引领精神发扬下去。随后进行了党史知识学习分享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作了精彩分享,展示了协会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见贤思齐的思想自觉、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矢志奋斗的责任担当。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