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培训中心

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

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于建帮一行到会员企业调研交流

5月11日下午,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于建帮带领协会人员于茂营、梁海超等人到石家庄扬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该公司董事长童晓帆、副总经理刘天舒等陪同调研。

 


随后石家庄扬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童晓帆对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战略思路、经营业绩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技术创新型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十余年以来,致力于向客户提供设计、生产、工程和服务为一体的全面及高质量的系统解决方案,先后为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提供产品配套或设计服务;此外,在工程机械远程监控、大型复杂设备检测与安全评估、工程机械租赁管理、工程机械施工管理等领域开发出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系列特色产品和软件平台。公司已通过IS9001质量认证,产品符合欧洲质量控制标准VDA6.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30多项。近年来,与陆军工程大学石家庄校区合作,成立河北省机械装备状态监测与评估重点实验室,共同合作申报省级科研课题2项,是军民融和型企业。先后获得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河北省软件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也是河北省军民融合项目承担单位、智能装备作业效能评估中心、智能装备可靠性安全性大数据评估中心。

会上于秘书长也对企业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让企业以自身技术为基础,结合本协会特点以河北地区为立足点,向全国展开推广。对于企业获得的河北省奖项,筹备的重点实验室也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希望企业不要懈怠,继续研发投入在科技创新方面更上一个台阶。

[字体:    ]